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GS设置参数推荐 真实GS设置参数

2018-09-19 18:32: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evozhu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的GS设置影响了突破、身体接触等方方面面,合理的设置能让玩家感受到更真实的游戏体验,今天给大家带来“evozhui”分享的《NBA2K19》GS设置参数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持球防守

  一直很重要的一个参数:ONBALLDEFENSE(持球防守)。

  这个参数玩家设置变高后,会让你轻松防住电脑的移动和突破,你可以增加你的防守墙效率和“防守气功的弹力值”。

  重点是这个参数我建议玩家和电脑均设置为0,虽然很极端,但是会很真实!首先就是你1对1时防不住电脑的加速移动了,就必须进行补位防守,稍微考验了下你的球员指定切换的操作能力。

  你需要第一时间切换到PF或C位去补防即将进入禁区的G位球员或SF。这时候因为出现了防守错位,游戏性才更真实,你只要补位及时,电脑一般都会传出空当传球,这种传球要比设置前的电脑按照战术原地运球半天再传出的球真实很多也更有可玩性,这才是有实际需要的传球。

  当然,上面我是设置到0,比较极端但很有效,如果你是偏向于不那么极端的人,也可以试着提高玩家数值到30,或者玩家电脑均30,再或者你喜欢自己的加速起步进攻变得容易,而防守电脑的情况很轻松的话,也可以玩家设置到30,电脑设置到0,总之这个数值越高,防守墙就越宽越粘人,弹力也越大,反之防守墙变窄,粘人度降低,防守弹力几乎消失。

身体接触影响

  同上,这个参数感觉也比较接近上述的原理,我通过对比研究,也是玩家和电脑均设置为0,没有了身体接触影响,无论是做出晃人动作变向过人也好,还是直接按住加速强行挤兑防守电脑后摆脱防守,都有很好的效果,非常真实(大家回想一下现实比赛中,一个球员使劲挤兑和加速,防守球员必然犯规或被摆脱,真实世界是不会被橡皮糖黏住或者被气功反弹的,是这样的)。

球员全局能力项

  第三个参数:进攻意识和防守意识这个选项是全局设置进攻意识和防守意识的参数,当进攻球员的进攻意识大于防守球员的防守意识很大程度时,就更容易摆脱防守或直接晃倒防守者,这个原理很简单,就是数值PK的原理。

  而我现在讲到的设置原理,就是要让玩家和电脑同时均设置为99,也就是玩家进攻意识99电脑进攻意识99,这样设置后,你只要做出强行前进或者晃人动作,很大程度上能顺利前进或晃倒对方,另外时不时被电脑晃倒一次,你才会发现这个游戏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电脑本身就不爱晃人,更是很少会晃倒玩家,大多是按照走战术流程的模式来和你对局,这样设置后,偶尔晃倒你一下,绝对有娱乐性和真实性!特别是被对方的球星级G位晃倒,你觉得难道不真实吗?

  然后接着设置,玩家防守意识0电脑防守意识0就是这样的极端设置下,效果才会明显,这样设置之后,一般速度型控位和分位只要做出运球动作,就有机会轻微晃开或晃倒防守者,从而实现突破成功,整个进攻节奏会非常流畅!

重点

  以上三方面设置好后,那么重点来了,这样设置后不是让你去每次都晃倒电脑或者直接加速上篮或扣篮的!这样就很不真实了,而是让你自己拿捏有度的去模拟真实比赛,既然可以轻松突破后杀入禁区,那么就会有电脑过来补防,有补防必然有空当,此时应该多进行突破分球。

  无论是直接队友中投或者投三分球都行,或是再次由接球队员再进行二次突破多次打乱电脑补防后的防守阵型,最后选择机会空切或者空位出手,甚至传出空中接力,都会提高很多真实性和娱乐性(我经常二次突破后打乱电脑阵型,再快速多次导球最后传至三分射手位置来投空位三分球)!

  重点就是要自己拿捏这个进攻节奏的度,不要一味利用晃人去直接得分,因为电脑也很少会利用晃人单刀直入,所以我们也要适当克制自己过于频繁的突破或晃人,重点只是多利用这个轻松的突破氛围造成电脑补防,只是利用这个突破口打出防守错位就好,再马上传空当,最后决定继续突破上篮,或假动作投篮骗补位扑来的电脑起跳后再次突破上篮,或直接空位中投半截篮、三分球。

  假如领先七八分的时候也可以适当放水,可以让比较厉害的球星去投一些麦迪式的超远三分球或者突进蓝下上篮时起跳后妙传交由内线打一些背篮得分,重点就在于你的晃人突破很大程度能成功造成防守错位,这个能力不是让你一直去欺负电脑,而是有节制的使用这个能力,偶尔来一下突破,带动一下比赛节奏或打破进攻僵局之类的,切记重点:每次都欺负电脑去晃人突破就不好玩咯!也不是我讲述的初衷。

总结

  这样设置之后,再配合战术调动,全场跑动的时候,接球的时候,战术跑位才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来个变相突破,然后吸引防守后传出空接或者连续按两下击地传球来传出背后(脖后)花式传球,接球队员直接扣篮或上篮或中投、三分球,这些效果和进攻节奏我感觉都是很真实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