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细节与趣事盘点 趣味对话解析

2018-09-21 16:22:43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劇終人 我要投稿

第4页:霍姆斯大宅

展开

霍姆斯大宅

  开头郡警逃出直升机再次见到法警是在小岛上的霍姆斯大宅。宅主霍姆斯自己是伊甸教忠实的追随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怎么说....收藏量?真的是很可观了。

游民星空

  《提摩太后书》2:20“Now in a large house there are not only gold and silver vessels, but also vessels of wood and of earthenware, and some to honor and some to dishonor.”这是用的NASB版了(新美国标准版圣经)

  “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为贵重的,有作为卑贱的”

游民星空

  《出埃及记》38:1“Then he made the altar of burnt offering of acacia wood, five cubits long, and five cubits wide, square, and three cubits high.”(NASB)

  “他用皂荚木作燔祭坛,是四方的,长五肘,宽五肘,高三肘。”

游民星空

  《利未记》14:4 “Then the priest shall give orders to take two live clean birds and cedar wood and a scarlet string and hyssop for the one who is to be cleansed.”(NASB)

  “(祭司)就要吩咐人为那求洁净的、拿两只洁净的火鸟和香柏木、朱红色线并牛膝草来。”

  所以,教堂门上的启示录根据章节选择和表达之意应该是约瑟夫所刻(而且KJV版本是经典版),而屋里这次的NASB版应该是屋主人或者其他教徒所刻的。

  霍姆斯屋里刻写的不少,但应该主要就是以上这三条,剩下的都属重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