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细节与趣事盘点 趣味对话解析

2018-09-21 16:22:43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劇終人 我要投稿

第5页:秋末镇告示牌

展开

秋末镇告示牌

  约瑟夫领地上的伊甸教教堂和供休息的木屋木材应该就出自霍姆斯和他的木材厂,作为对教会一种尽心尽力的奉献。

游民星空

  秋末镇教堂门口的告示板《耶利米书》23:16“Thus says the LORD of hosts, "Do not listen to the words of the prophets who prophesy to you ,filling you with vain hopes .They speak visions of their own minds, not from the mouth of the LORD.”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这些先知们向你们说语言,你们不要听他们的话。他们以虚空教训你们,所说的异象,是出于自己的心,不是出于耶和华之口。’ ”

  不知道告示有多久没有换过,大概这时候杰隆牧师的教众已经被约瑟夫抢走了,于是他有意选取了这段。

  但是这块告示牌在别的地方就不一样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隆牧师的友情提示《以西结书》9:10 “As for me,my eye will not spare,nor will I have pity;I will bring their deeds upon their heads.”

  “故此,我眼必不顾惜,也不可怜他们,要照他们所行的报应在他们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隆牧师这句话是一语道破,只可惜明白的太晚了。

  对了,不知道在冰箱上这样写可不可以阻止自己伸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