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图文攻略 门派武学、太吾演武流程与各系统介绍指南

2018-09-22 09:42: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2页:采梧桐,青泥描眉亦欢笑

展开

“其之二.采梧桐,青泥描眉亦欢笑”

  义父制作木人,手边缺少称心如意的良才可用,焕心去替义父采一些良木。

游民星空

  先移动至采集的目的地[林地],点击下方的采集面板,选择斧头开始砍伐木料,需要耗费1点时间。

游民星空

  在采集的过程中,出了能采集到目标材料外,还有几率能获得珍贵的稀有材料,稀有材料可用于制作各类道具。

游民星空

  焕心不小心被梧桐木刺伤了手掌,得到[焕心血梧桐]。

游民星空

  回到竹庐,发现义父被木人制住,义父交代焕心削制十二枝九寸长的竹刺方能救他。

游民星空

  点击产业界面进入,再点击竹庐进入储藏室从中取出[木工箱]和[青竹片]。

游民星空

  再点击竹庐界面的制木,左侧工具选择[木工箱],右侧引子选择[青竹片],中间点击+号投入资源,点击锤子开始制造出[木质针匣]。

游民星空

  做好了竹刺救了义父,义父竟对木人抱拳说到“阁下何方神圣?何以夺我真气?暗害于我?”(二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