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金刚系快慢拳僧Build及打法指南

2018-09-29 17:58:50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风吹万叶秋 我要投稿

第2页:千斤毒拳流

展开

千斤毒拳流

  相比速攻毒拳流,这个Build算是专门为伏邪铁、解龙魄、囚魔木、溶尘涧的BOSS准备的,build的核心是少林绝技千斤坠,输出主要是靠叠赤毒。

  打伏邪铁、解龙魄的时候,建议吃加卸力的料理,BOSS战斗吃卸力的药。

  打囚魔木、溶尘涧的时候,建议吃加拆招和闪避的料理,BOSS战吃加拆招和闪避的药。

Build如下

游民星空

  没有无极劲的话可以用其他防御功法,只要功法的运转效果里带卸力加成就行。关键词是千斤坠、卸力,被动近身叠赤毒。

  内功要求有9防御格子+6被动格子,其余随意。

  真气分配满防御,次进攻,再次身法。

  这个Build是利用千斤坠减少对手的移动力来针对伏邪和解龙BOSS二阶段的放风筝特性,逼迫对面跟你进行埋身战,同时强化卸力来化解对手主打力道的大招和普攻,全程千斤坠的话BOSS连放大需要攒的势都放不出来。算是活活憋屈死。同时我们的输出在于快速连打叠的赤毒,活活耗死对方。

  我带的两个身法里镇山加移动距离,踏水加移动速度,攻击时距离卡在2.0,引诱对方一步之后到3.5左右,两个BOSS会不断切换拳套和刀。或者铁杵和重剑,丢失攻击条不说,攒齐大招需要的势也不太好弄。在二阶段之后还是一样,利用天芒丹心术快速攒“拿”提高架势恢复,可以保持几乎全程千斤坠,只要在二阶段前你打了足够多的次数叠了足够多的赤毒,对手一会儿毒发身亡了,全程不用一个主动攻击大招。而且因为我每一发的伤害都不是很高,对面的天蛇换骨和青蛟生骨根本没法触发。

  我第五个击杀解龙的老哥时,击杀的时候护甲刚刚被打破,战斗结束就腿上受了18的外伤。

  这是一个对面开大伤害值的案例,就打掉我3.5%左右的护甲(67/1890):

游民星空

  囚魔木和溶尘涧道理相同,溶尘涧在对上千斤坠以后算是没有二阶段技能,近身拍脸就对了。囚魔木算是比较难打的BOSS,这货风筝起来比前几个都要恶心。半血以后有爆发,没那么好耗血,可以考虑战斗之前用一个之前BOSS掉的剑柄,建议给他来一发大玄凝的,武器把飞刀换成剑,对方出了4.0的距离就换剑往他脸上冲,到2.0再换拳套打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