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9》拍卖行起拍BUG解决方法 拍卖行BUG怎么避免

2018-09-30 12:27:37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许多玩家在玩《NBA2K19》时发现拍卖行的卡片都很贵,而自己上架的卡片却几乎以起拍价的价格卖出,那么如何避免拍卖行BUG所产生的损失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NBA2K19》拍卖行起拍BUG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今年刚刚推出的2K19又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拍卖行BUG。

  该BUG直接导致了以下几个问题:

  1.2K19刚刚上架3周时间,MT价格就从1:35直接跌倒了现在的1:18,甚至更低,因为有工作室在利用这个BUG大量赚取MT,导致MT迅速贬值。

  2.普通玩家在拍卖行的利益严重受损。

  3.你还能在拍卖行中看见粉钻大本吗?

  这个BUG就是利用玩家挂卡时的起拍价过低,直接将这张卡锁定在他的身上,也就是说其它玩家在他出价后是看不到这张卡的,所以也就无法参与竞拍了。

  打个比方来说:我挂了一张起拍价500的大本,然后利用BUG的玩家可以只用550就能拍下这张大本,是不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那么如何避免BUG带来的损失呢,其实方法也很简单,那就是:将起拍价和一口价设定成一样高,千万不要挂24小时起拍500这种。

  细心的玩家应该也能发现,现在拍卖行中紫宝石级别以上的卡基本都是起拍价很高的(如下图),估计已经有不少人察觉了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这个方法也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因为拍卖行起拍价最高就只能到10W,一旦出现价值高于10W的卡,那么这个办法就无法奏效了,这也是大本为什么会消失的原因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