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4》车辆赛道与改装调校图文攻略

2018-10-03 18:18: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2页:车辆介绍-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II

展开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II

游民星空

  如果对这个车辆的名字感到陌生那么换一个叫法,R34 Skyline GT-R,是的,就是那辆大名鼎鼎的R34。2002这个年份也代表了R34传奇的一生,在2002年2月时,Nissan宣告将终止GT-R多年的产线,准备迎接全新大改款车型,因此这辆R34为最后一代背负着Skyline名号的GT-R,而V-Spec II Nur则属于当中的强化版本,融合了 VSpec II的强化悬吊与碳纤维引擎盖,在针对原本就很强悍的传奇RB26引擎升级,尽管动力维持276hp,但Nissan为其换上更大号的涡轮增压机,更针对Bar值再次加大,为了应付未来的强化升级所带来的负担。(Nur代表着纽伯林,为了纪念该车于赛道中进行了无数的测试,因此推出这款限量250台的特殊版本)

游民星空

  除了针对引擎强化以外,这辆Skyline GT-R V-Spec II Nur更有着表定300km/h的凶悍实力,而为了应付赛道上的需求,换上了一组性能化悬吊系统,而刹车方面也换上更大的Brembo卡钳来强化高速时的煞车制动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2003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 2》中,布瑞恩・奥康纳在片头驾驶着一辆 R34 代尼桑天际 GTR,参与了一场四道街头竞速赛。在这辆配备了双涡轮、全轮驱动的轿车就要被警车围堵成功时,奥康纳驾驶着它飞越了桥头。这辆 R34 在第四部电影中重装归来,但我们不清楚这一次奥康纳是否为其换置了 Gallo12 或 Gallo24 型发动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