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C模式刷得分、助攻、篮板方法 MC模式怎么提高总评

2018-10-09 18:02:57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左少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MC模式中,得分、助攻与篮板都会影响总评的分数,而许多玩家都想要快速刷分以换到自己喜欢的球队,今天给大家带来“左少白”分享的《NBA2K19》MC模式刷得分、助攻、篮板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位置

  PF,C均可,但不管是哪种建模,身高一定要6尺10以上,力量和篮板能力上限达到70以上。

  不然的话,卡不住位,也竞争不到篮板。

球队

  为了尽早拿到主力位置,且不影响球队实力,请尽量挑选相对位置较弱的强队。

  比如PF去火箭、凯尔特人、雷霆,C去湖人。

  当然,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可以去弱队当老大,但那样三双的难度会很高。

得分20+

中远投

  内线球员如果以中远投进行终结的话,不考虑初期低下的命中率,也有2个明显的缺陷。

  一是就算球进,总评增加的也非常少,二是多数建模的中远投得分不加徽章和粉丝。所以,内线得分,最有效还是要靠篮下。

单打

  首先要全面放弃面框单打,因为内线控球能力和速度低下,失误率奇高,而且在顶着防守人的面框上篮成功率也非常低。

  背身单打对位的内线球员,对于新手新号来说,如果沉底步等内线脚步操作不熟练,成功率也是不高,而且即便对手在场上的是替补PF,也要比你新号的能力值强很多。所以,单打也不能作为主要得分手段。

挡拆

  给持球人挡拆,让持球人吸引包夹,顺下扣篮、上空篮,是最容易的得分手段。但需要队内外线有足够的吸引防守能力,这也是推荐大家去强队的原因。

  另外,挡拆就算不能吸引包夹,也可以形成面对对方外线的错位,错位后立即跑到三秒区外背身要球,然后碾压对方外线小个球员到篮下上篮。

  使用挡拆得分,即使你是纯防守或者篮板型的内线,也可以用这一招轻松场均15+,但需要注意的是,挡拆后的背身单打的对象必须是对PG和SG两个位置,如果是SF,则成功率低很多。

  当队友持球背身单打时,利用他当墙挡拆挡住你的防守人,绕过去,也可以轻松获得篮下空间。挡拆得分,是内线在能力值70以下时的最佳得分手段。

二次进攻

  还是利用挡拆,在持球队友得到空间即将投篮前顺下,即便队友不进,也有很大机率拿到篮板二次进攻。

  这一代想坐篮板后的绕进油漆区是非常困难,还会造成进攻三秒的失误,所以,要充分利用队友的体积给自己制造冲击篮下的时机和空间,特别是玩过几场比赛后,熟悉一个球队的打法,知道队友即将投篮时,绕掩护去篮下。

  争取平均每场能拿3个前场篮板和4分左右的二次得分。

快攻

  在自己的防守人绕过自己冲击篮框失败,队友拿到篮板后,利用对位人慢一步的优势直接冲击篮下,进三分线时果断要球,到罚球线时果断上篮。

  即使球被干扰没有投进,也能够造成对方补位人的犯规,从而罚球。

  以上方法基本上可以保证内线的各种建模在能力值不高,徽章没练起来时,场均20+。

篮板10+

  在建模保证了一定身高、力量和篮板能力时,篮板上双基本不是问题。

  前场篮板还需要一定的跑位和借位挡拆的战术,后场篮板就主要靠卡位,在没有卡到抢板空间时,切忌盲目性的冲跳板,被对手抢到前板补篮成功会大幅降总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内线的队友抢防守板,尽量少换防,不补防,不协防,一定要卡住自己的防守人。不要为了追求一个盖帽,而失掉一个防守篮板,进而被对手二次进攻得分。

助攻10+

  助攻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2个。

  1.拿下防守篮板后,直接扔给两翼快下的队友,看谁的防守人没跟上给谁,如果身边都有防守人,那就给投篮突破更强的。

  2.挡拆面对对手小个时,果断背打,推对手到篮下时,电脑会收缩包夹你,此时如果得分上双了,就分给外线有投篮能力的队友,如果队友不进,在面对小个卡位时,你拿前板的机率也很大,接着再扔出去就是了。

  另外一种强刷助攻的方法就是跑到三秒区外的队友旁边要球,然后背打,利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他的防守人给队友造出绕篮下和外扩投三分的空间,此时要注意护球,小心失误。如果队友没有获得空间,就重新跑一次位,重来。

总评A+

  进攻端少要球,多挡拆,哪怕队友在你挡住防守人后命中得分,你拿不到助攻。但拿到掩护助攻的评价得分。不要强行单打,不要面框持球,失误率高,失败率高,降总评快。

  另外,要离进攻能力低下和不在有效攻击范围的队友以远一些,以免突然分球给你,被2个防守人包夹失误。外传内时,注意防守人的跑位,不要被轻松抢断。

  防守端不要失位,对手面框单打你时不要轻易伸手,背框单打你时不要起跳,只要站住了,就不会降总评。队友要求换防时,不要上扑,卡住自己位置。少换防,不要轻易去补防,更不能去协防。一旦失位,总评会下降的非常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