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穆托姆博属性、徽章解析 紫水晶穆托姆博好用吗

2018-10-10 09:36:45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司职中锋的穆托姆博作为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也作为紫水晶球员卡加入了掘金复古包,那么其数据与徽章怎样呢?今天给大家带来“ASPIRIN”分享的《NBA2K19》紫水晶穆托姆博属性、徽章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说起穆托姆博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毕竟是和我们社会主义大土姚一起并肩作战过的男人,1966年6月25日出生于非洲刚果,司职中锋。

  想知道穆大叔的全名吗?迪肯贝·穆托姆博·穆坡伦多·穆坎巴·让·雅克·瓦穆托姆博(Dikembe Mutombo Mpolondo Mukamba Jean-Jacques Wamutombo)由49个字母组成,在穆大叔面前,字母哥只是个小弟弟。

  穆托姆博在1991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四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丹佛掘金队、亚特兰大老鹰队、费城76人队、新泽西篮网队(现布鲁克林篮网队)、纽约尼克斯队及休斯顿火箭队。

  新秀赛季不仅进入了新秀一阵更是直接入选了NBA全明星阵容,职业生涯斩获4次DPOY,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游民星空

属性

  这张非洲大山的紫水晶卡属性总值为3432,六大项属性由两项高光、两项绿区和两项红区组成。

进攻

  进攻端我们可以先看看热区,紫水晶卡最感人热区奖获得者非穆大叔莫属了,投射能力全线飘红,仅能依靠内线。

  由于有着极高的95背身控球,加上90的力量和90的站立扣篮上篮,这张卡进攻时可以背身硬凿,凿不进去也有着86的勾手可用,但注意不要按成背身后仰。

防守

  到了防守端就是穆大叔的天下了,各项防守属性数值均比较优秀,招牌的大帽能力给到了94,作为一个大个中锋79的横移也已经比较不错了,篮板能力基本均为93,加上218CM的身高模型,内线护框能力非常强。

  毕竟是一张内线铁闸,这张卡优势仅在于内线防守,由于完全没有投射,所以进攻端使用起来受限明显。

徽章

游民星空

  十枚金徽章分别为:梦幻舞步、铜墙铁壁、好斗者、空接终结者、沉底步大师、精英篮板手、持球防守精英、挡拆躲闪者、护框精英、追帽大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