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比卢普斯复古卡评测 紫水晶比卢普斯好用吗

2018-10-10 17:40:49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紫水晶比卢普斯是掘金队复古卡包的精英球员,那么这张球员卡数据如何?有哪些徽章?没有获得这张球员卡的朋友可能并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9》紫水晶比卢普斯复古卡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比卢普斯将巅峰时期都贡献给了活塞,但其实他在掘金时也有着上佳表现,并和安东尼一起将队伍带到了西部决赛,可惜最终输给了科比的湖人队。这张比卢普斯的能力相当全面,他既有着精准的投射能力(空位三分90)、也有着出众的运动天赋(三速89、力量81)、组织传球更是不在话下(控球92、传球92)、防守也是一把好手(均值91、抢断80、横移93)。

游民星空

  至于他最大的缺点并不是不能扣篮,而是耐力只给到了88,这将让比卢普斯在第四节经常会出现体力不足的情况,从而影响到他末节的表现。徽章方面,10个金章分别是:接球投篮手、远距离神射手、高难度投篮手、无限射程、中距离神射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十美分、挡拆战术大师、持球防守精英。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徽章,而且他还有多达7个蓝色精神徽章,其中包含了很实用的微波、防守领导者和意志坚定,使其发挥的更加稳定。

游民星空

  球员定位:全能型控卫

  球员特点:能传能投还能防

  推荐度:四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