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范德维奇复古卡评测 钻石范德维奇好用吗

2018-10-10 17:42:31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钻石范德维奇是掘金队复古卡包的精英球员,那么这张球员卡数据如何?有哪些徽章?没有获得这张球员卡的朋友可能并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9》钻石范德维奇复古卡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奇奇·范德维奇又是一名大家不太熟悉的上古球员,他曾效力于小牛、掘金和开拓者等队,并两次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不过比起球员生涯来说,他的经理生涯则更加出名,范德维奇在退役后担任了掘金球队经理一职,相继交易来了肯扬·马丁、坎比等实力派球员,并利用探花签选中了未来名人堂成员:卡梅隆·安东尼,使得掘金迅速崛起。此外,中国球员巴特尔也是被他带到NBA的哦。

游民星空

  这张钻卡堪称目前最能投篮的小前锋,他的空位三分高达96点,干扰和运球三分也分别达到了95和91,而且自带全部八枚投篮金章(接球投篮手、中距离神射手、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高难度投篮手、挡拆投篮手、底角专家、坚韧得分手),还有完美的投篮热区(如上图),只是目前尚不知道此君的投篮包(姿势)如何,已经入手的朋友们可在下方留言,大家一起来聊聊这张卡。

游民星空

  此外,范德维奇的身体素质也还不错,86的双速可以接受,83力量优秀、86控球可以做出speedboost。但他的防守较差,抢断只有41,容易成为敌方的重点攻击对象,而且他的扣篮能力也比较弱(突扣63)。徽章方面,他共拥有15枚金章,除了上面提到的8枚投篮章外,其余徽章分别是: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快攻发起者、空接发起者、战术挡拆大师、单人快攻和挡拆闪躲者。

游民星空

  球员定位:神射手

  球员特点:精准的三分球

  推荐度:4星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