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挡拆战术新手实用技巧 挡拆战术怎么用

2018-10-11 10:27: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lxjuj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对新手玩家非常实用的莫过于挡拆战术了,拉扯对方防线的同时,创造出手投篮空间,许多玩家不知道具体如何操作,今天给大家带来“lxjuju”分享的《NBA2K19》挡拆战术新手实用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首先是呼叫挡拆这里可以选择内切或者外分。

游民星空

  是向左运球周琦这边有空位,这时候有两种选择看放手队员是包夹你还是跟着周琦回防内线。

游民星空

  在这里选择内切让周琦顺下到篮下,这时候有三种选择看防守队员包夹你还是回防内线。

  如果防守队员跟着周琦回防内线,那么绿色圈里的3号球员就一定会协防周琦,这时候将球传给红色圈里的马尔卡宁,一般有一点空位他就会投篮而且电脑中投特别准。

游民星空

  你在运球的时候时间长,队友就会拉开以及跑位,这里可以呼叫中锋向左侧挡拆。

游民星空

  挡拆后向左运球找到空挡完成3分投篮。

  这个挡拆战术很简单,基本对所有球队有效,这里挡拆的两名球员都是75属性的球员不是很高,但是战术都可以完成。

  另外有第三种可能,碰到湖人和勇士的时候这种战术有时候失效,所以要做挡出空挡自己投篮的准备,不能刷助攻能赢就行了。

  主要还是要做好防守工作控制好自己的耐力和体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