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中锋身高、体重及徽章推荐 中锋怎么建模好

2018-10-11 12:29:34 来源:nba2k吧 作者:qz3488379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MC模式中锋建模需要注意的地方比较多,尤其是徽章方面,选择得当的话投篮命中率会非常高,下面小编带来“qz34883791”分享的《NBA2K19》中锋身高、体重及徽章推荐,供各位参考。

  最高最长最重,板加扣或者背身加板,纯背身最强C,一定要有个背身,纯背身在篮下强无敌,后仰无敌命中率80以上。

  213最重最长的锁板和背身考虑下。锁板213的属性很好切入可以装奥胖扣了大概在等级91有73能力上限。篮板87盖帽89抢断91力量95还有一堆防守能力徽章最主要的是速度有65可以追冒。公园不怕空间大前一流。背身还没玩我PS平台锁板90马上91下一个建模试试背身,不过213是个坎。太高了一定会影响速度,现在小球大C也得有速度,太慢了吃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