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C模式前锋建模推荐 SF、PF建模推荐

2018-10-11 18:05:06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Dragoooon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不论是大前锋还是小前锋,都是很高人气的球员位置,而在MC模式中有哪些好用的前锋建模呢?今天给大家带来“Dragoooon0”分享的《NBA2K19》MC模式前锋建模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运球背身SF

  身高体重平均,臂长最短。

  这其实就是安东尼,进攻万花筒,防守万人捅。

  投篮数值都非常高,背身同位置轻松吃掉,可以挡拆可以单打可以打无球。

  如果打sf中距离要球,持球进攻是无敌的,名人堂难度,别看背身徽章银的,妥妥够用。

  缺点就是,防守全靠眼神,把人贴住就行了,别乱动,不然就是犯规。

  还有就是虽然进攻牛逼但不是很激情,因为不会扣篮,三分一般,远距离徽章无。

  然后就是如果去雷霆,叫你打大前锋,你会气到删号的。

三分背身SF

  209身高,偏重,臂长最短。

  超级空间进攻手,非要说的话,矮的诺天王?

  自主持球进攻能力很弱,但是无球和背身进攻都是顶级,适合无球拉空间,或者背身要球强打。

  基本上属于节奏选手,节奏对了你可以非常漂亮的一口气连得10+分(不是那种无脑沉底或者无脑超远),赏心悦目,内外开花。节奏不对你就完全进不了球。

  防守比上面那个强一丢丢,也属于烂的级别。

  缺点就是持球太弱,很影响节奏,防守白瞎了这个身高。

三分防守PF

  212身高,最重,臂长最长。

  这是我目前在打的一个,只能感慨一句内线亲儿子。

  这个就跟描述的一样,空间型攻防全能大前锋。

  毫无持球能力,进攻必须打无球,挡拆顺下或者外拉三分都非常好使,错位可以背身吃后卫。

  防守很好使,但是速度很慢,必须站位清楚,适合有防守协防意识的。

  本人超级明星打8分钟一节,数据是25+10+4+3+2,数据不说明啥,主要意思是,啥都能干,太爽了。

  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单挑能力非常弱,需要有强力队友,应该说,属于顶级的辅助人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