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MOD合集 功法、角色美化与婚恋自由MOD合集

2018-10-18 19:17: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某青 我要投稿

第4页:女性角色面部与服装优化

展开

女性角色面部与服装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MOD尽可能在原版画风下进行修改,所以个人认为并不算是美化。由于考虑到面部影响魅力,并没有完全美化让所有五官都美若天仙。

修改内容

  1.女性人物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其中眼睛、鼻子、嘴巴改动较多,眉毛较少

  2.璇女校服、一件粉紫色的服装

  3.对女性角色高魅力属性的五官修改

  4.年龄皱纹修改

  5.术方、莫女、衣以候立绘轻修

  6.全55套发型修改

mod使用方法(三选一即可)

  MOD框架版

  注意,MOD框架版目前貌似不支持替换NPC,但替换图片十分便利,而且支持全像素绘制。

  将压缩包里的texture文件夹复制到你安装路径下的The Scroll Of Taiwu文件夹即可(例如我的是F: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The Scroll Of Taiwu)。texture有命名好的文件夹,不需要哪些删掉那些对应名字的文件夹即可。

  安装版

  安装前,请不要打开游戏或使用任何程序占用你的resources.assets文件。将mod的EXE文件复制到你的【The Scroll Of Taiwu Alpha V1.0_Data】文件夹下,!!!记住一定要是这个Data文件夹不然EXE文件会出错关闭!!!然后一路点next安装就好,安装完毕后会自动备份你的resources.assets文件(会加上后缀.bak0000,数字随着你的安装次数增加,0000是最初始的用它就行了),如果想要恢复就把resources.assets文件删除,把resources.assets.bak0000改名resources.assets即可。

  替换版

  首先将你的The Scroll Of Taiwu Alpha V1.0_Data文件夹里的resources.assets文件备份,然后将这个文件覆盖即可。

  MOD地址: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10/1108188.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