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艾弗森、76人复古球员卡解析 20周年球员卡数据分析

2018-10-14 17:53:59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20周年卡包第2波已经到来,粉钻艾弗森、76人复古球员尽在其中,他们的属性以及徽章如何,许多玩家还不清楚,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艾弗森、76人复古球员卡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阿伦·艾弗森

游民星空

  阿伦·艾弗森的生涯履历自不用说,从挑战乔丹再到力扛湖人OK组合,说他开创了NBA的一个时代也毫不为过,是个将“个人英雄主义”演绎到极致的男人。

  这张粉钻答案的总分仅为3703点,主要是篮板和内线得分方面拖了后腿。

  但在其它方面ai则依然保持了很高水准,97的中投已经接近了毕业级水准,空位、干扰和运球三分也均给到了90,如果搭配上教练加成和钻鞋,他的三分是可以达到99的,而且他的出手速度也很快。

游民星空
没有正面三分热区是个遗憾

  内线得分方面,98的上篮毕业级,65突扣+97弹跳至少说明ai还是能扣篮的。

  此外,ai赖以成名的速度均给到了毕业级的98点,使他成为了目前最快的后卫,用来打反击简直爽歪歪。

  98控球搭配紫色脚踝终结者徽章更是能将花活耍的飞起,98耐力也保证了他的持久性,很适合爱秀操作的朋友。

游民星空

  防守方面,96的抢断可以弥补一下ai身高(1米82)的不足,而且2K19对于抢断的强化和突破难度的提高,也让这些矮个子球员有了一席之地,至少不会像18那样被欺负到死了,这个改动好评。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粉钻ai拥有10个金章和6个紫章,其中六个紫章分别是: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脚踝终结者和战术挡拆大师,整体紫章质量一般。

  而且他的金章也缺少了十美分、无限射程、远距离神射手等章,如果你想长时间使用ai的话,我建议还是把这些徽章也打上。

  球员定位:得分机器。

  球员特点:反击利器、杂耍过人、精准投篮。

  推荐度:5颗星。

朱利叶斯·欧文

游民星空

  这张红色J博士是一个典型的扣将,他的扣篮能力分别为:站扣80、突扣90、隔扣90,而且弹跳高达93,双扣倾向也都是100满点,还有两枚金色的扣篮徽章(隔扣达人、空接达人)。

  但除了扣篮之外,这张J博士就没有突出亮点,尤其投篮十分差劲(73中投、69三分),防守也比较一般(抢断75),所以用起来有一定局限性。

游民星空
龟缩在内线的热区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除了两个扣篮金章,他还有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和强力终结者三个徽章,徽章类型也基本都是内线得分型的。

游民星空

  球员定位:暴力扣将。

  球员特点:烂大街了。

  推荐度:3颗星。

斯塔克豪斯

游民星空

  斯塔克豪斯曾在1995年被76人从第三顺位选中,在新秀赛季就能场均拿到19分,不过他著名的还是挑衅了篮球之神·乔丹,然后在之后与公牛的比赛中被乔丹以48分教做人,而他自己仅仅得到了11分。

  这张紫卡也有着很强的扣篮能力,94突扣+90隔扣+94弹跳+双100倾向+双扣篮金章(隔扣达人、空接达人)。而且他的投篮要比J博士好了一些,中投达到了90,空位三分也给到了80,这也让斯塔克豪斯在进攻端有了更多的选择。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斯塔克豪斯的10个金章分别是:接球投篮手、高难度得分手、中距离神射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抛投大师、空接达人、隔扣达人、单人快攻。

游民星空

  球员定位:锋卫摇摆人。

  球员特点:强力扣篮、稳定中投。

  推荐度:4颗星。

伊戈达拉

游民星空

  年轻时的伊戈达拉被人称为“小AI”,他是被76当做艾弗森接班人所培养的,虽然最终没能带领76人重现辉煌,但其劲爆的球风还是为他带来了很高的关注度。

  而这张钻石一哥更是这个卡包中最惊艳的球员,他的总分高达3820,甚至比粉ai还高,属于典型的“钻皮粉卡”。

  攻击手段方面,他有着极强的扣篮能力(突扣96+隔扣90+弹跳96+双100倾向+双扣篮金章),完美呈现出了一哥年轻时的扣将风采。

游民星空

  此外,钻一哥的投射能力也不差,88空位三分已经可以保证稳定的命中率了,而且他的速度也相当快(移动94、加速92、运球89),88控球能做SPEEDBOOST,就是对抗能力比较低(力量68)。

  防守方面,一哥的数值更是高的离谱,他的防守均值高达96(抢断96、横移96、协防96),能在防守端给对手带来极大压迫感,钻一哥应该是目前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外线热区略少

  徽章方面,钻一哥拥有15个金章,没有紫章是个硬伤,这些徽章分别是: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脚踝终结者、战术挡拆大师、空接达人、单人快攻、隔扣达人、追帽大师、持球防守精英、挡拆闪躲者和盗球者。

游民星空

  球员定位:锋卫摇摆人。

  球员特点:能力全面、能攻善守。

  推荐度:5颗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