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红宝石朱利叶斯属性、徽章解析 红宝石朱利叶斯好用吗

2018-10-14 18:39:45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绰号“J博士”的朱利叶斯·欧文,作为第二波20周年卡包中的精英复古球员卡,其属性、徽章及攻防能力如何呢?今天给大家带来“ASPIRIN”分享的《NBA2K19》红宝石朱利叶斯属性、徽章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朱丽叶斯欧文,人称J博士,据说这个昵称得来是因为欧文高中时期一直称呼他的一个朋友为“教授”,这个朋友称他为“博士”,后来就一传十十传百的叫开了。

  欧文职业生涯分ABA和NBA为两个阶段,ABA阶段获得过2届总冠军,2次季后赛MVP,3次常规赛MVP,4次一阵,1次二阵,1次防守一阵,一次扣篮大赛冠军;NBA阶段获得过1次常规赛MVP,5次一阵,2次二阵。

  在其退役后,篮网队退役了他的3号球衣,76人队退役了他的6号球衣,在J博士的球员生涯中最让人们津津乐道的是他在比赛中的单手扣篮表演,跨步幅度和持球摆动幅度都很大,动作非常舒展自然。

属性

  这张红宝石J博士的属性总值为3664,摘取了目前红宝石球员卡中的第一位(红宝石的J博士也还是有些牌面的);六大项中有三项绿区和三项黄区。

进攻

  进攻端看看热区就明白了,我大J博士投射是不可能投射的,就是内线飞扣,冲扣隔扣都给到了90,只不过80这个持球速度想要自己单打突破扣篮还是稍有些难度的。

防守

  防守端中规中矩,不算突出但也不至于成为防守漏洞。

  198的身高模型在NBA中处于最为理想的锋卫摇摆人区间,在2K中虽说两个位置也都可以打打,但我感觉打分位这张卡欠缺了点投射,打小前身高略微吃亏。

游民星空

徽章

  五枚金徽章基本均为内线得分类:强力终结者、特技演员、隔扣达人、空接终结者、坚韧得分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