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上手图文指南 生产、建筑风水及战斗系统介绍

2018-10-23 16:32:4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生产与生存系统介绍

展开

生产与生存

  为了在远离战乱的山林中活下去,角色必须进行合理的生产建设。以产出生活所必须的设施与物资。

房屋搭建

  房间是生存最基本的需求,角色可以通过合理的规划,建设出自己心目中的门派。

游民星空

耕种

  虽然野外有丰富的物产,但来自自然的馈赠并不保险。因此规划种植区就变成重中之重。

游民星空

  在规划种植区时,首先要关注的是地表的特征。不同地表肥沃度不同,植物生长的速度也因此天差地别。

游民星空

  此外,不同植物生长条件不同,例如棉花在低温时不会生长,而小麦对温度的要求就宽松的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生产工作

  除去住宿与耕种外,还有很多生产工作需要角色去完成,这些生产内容可以让角色生活的更好,也是门派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石。

  比如衣服的制作:

游民星空

  食物的制作:

游民星空

  药品制作: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的推进,角色会产生各种新的需要,玩家则需要通过合理的工作安排来满足角色的各种需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