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上手图文指南 生产、建筑风水及战斗系统介绍

2018-10-23 16:32:4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地图、历练及MOD系统

展开

大地图与历练

  我们为游戏构建了可扩展的,广袤的世界。当角色修炼有成,就可以下山去更广阔的天地进行历练。

  历练的过程中将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故事,或是神兽斗法或是仙人遗宝又或是门派争斗。

游民星空

硬核模式与成就

  我们为那些乐于挑战的玩家提供了硬核模式,在硬核模式中,玩家可以挑战各种成就,并获得这些荣誉。

  但在硬核模式下,玩家无法用S/L重新来过,一切的发生都不可逆。

游民星空
部分成就图标展示

细节

  我们在游戏中填充了大量玩法以外的细节,相比游戏的核心玩法。这些细节会给人带来纯粹而珍贵的感受,我们希望借此让有心关注到的玩家收获满足。

游民星空

模组(MOD)

  我们计划逐步提供完整的MOD支持,它将覆盖几乎我们所有的系统。

  玩家将可以自定义新的角色故事,新的物品,新的植物,新的功法,新的神通,新的建筑甚至新的历练剧情线,并将这些内容提交到社区,供所有玩家浏览使用。

  我们深信个体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希望能与玩家一起将心目中的修仙世界利用最大程度的复现,我们相信玩家会创造出比游戏本体丰富百倍,有趣百倍的内容出来。

  这也将成为《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源源不绝的活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