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名人堂难度湖人队玩法指南

2018-10-23 18:56:30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在秋名山发卡弯等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名人堂难度中的电脑可以说是玩家的噩梦,在这代削弱了突破的情况下更加难打,那么如何用湖人队打赢名人堂难度的比赛呢?今天给大家带来“在秋名山发卡弯等你”分享的《NBA2K19》名人堂难度湖人队玩法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进攻

首发

  球哥+KCP+老詹+库兹马+麦基。

替补

  隆多+哈特+芬森+莺歌+比斯利

打法

  以防守带动进攻的拦截传球防守反击,因为麦基下顺速度很快,所以抢断之后会发起全队五人的快攻攻击波,而且球哥手长速度快,防守数值高抢断后直接快下,就可以传给跟进的老詹和KCP。

  阵地战:

  1.球哥发起组织和老詹打挡拆把控卫换过去,然后拉空单边背打单吃,这时候只要外线有人夹击就可以分给三分线一排的投手,内线夹击就空接给麦基。

  2.球哥/老詹和库兹马的挡拆外切,持球人通过运球摆脱引内线球员换防然后分给外线库兹马。但不要真的用库兹马挡拆而是用运球让持球人撞到库兹马然后立马加速突破,实际上是没有绕过库兹马的。

  3.球哥/老詹和麦基的挡拆顺下,有两种打法:

  第一种是借麦基挡拆挡住外线防守者然后绕到另外一边45度角,如果内线防守者没来得及换防就可以直接顺下上篮,如果底角球员协防就可以传给底角的库兹马/KCP,内线协防就空接给麦基。

  第二种是挡完传给顺下的麦基然后由麦基选择顺下扣篮或者传给两个底角的投手。

  4.隆多/莺歌发起进攻和比斯利打挡拆外切战术,具体方法参考老詹和库兹马的挡拆外切。

防守

  首发尽量用球哥防对方的箭头人物,防守用右摇杆为主(设置专业摇杆根据镜头联动定向),然后平时用紧逼防守对方运球的时候如果他往左边突你就用右摇杆往左边一直推,右边突就往右边一直推,一定是要一直推因为推一下是下手抢断。

  射球的时候就往进攻者方向推。我打火箭的时候球哥完全锁住保罗,几次实现站帽保罗翻身跳投操作。平时我会预测别人战术跑位进行提前绕人抢断,我所有的抢断都不是持球抢而是拦截传球。

  而且我发现只要抢顺了,电脑会主动会拦截各种长传,所以可以用球哥全场盯防对面的控卫用右摇杆逼迫对方过不了半场然后被迫长传对面的队友就会直接抢下来快攻一打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