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肘区战术推荐及使用技巧

2018-10-24 10:33:43 来源:bilibili 作者:NBA2K_杨指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骑士队的经典战术“Quick 15 Elbow”十分好用,球员从肘区发起进攻,拉扯出更多空位,创造得分机会,今天给大家带来“NBA2K_杨指导”分享的《NBA2K19》肘区战术推荐及使用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介绍的战术为“Quick 15 Elbow”,属于骑士,热火等球队的战术手册。

  “ELBOW”的意思为肘部,顾名思义,该战术是从肘区发起进攻。

  位于肘区的球员会先持球策应,等候位于底角的球员借掩护跑出空位。

  同时,给底角球员掩护的控卫也可顺势内切,形成两次机会。

  该战术为泰伦卢骑士体系下的经典战术,去年的季后赛上詹姆斯对这个战术也是屡试不爽。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