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C模式好用徽章推荐 MC模式什么徽章好用

2018-10-24 11:07:05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Dragoooon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MC模式中给球员佩戴与其相对应的徽章可以为其带来加成效果,不同颜色的徽章所加成的效果也有所不同,今天给大家带来“Dragoooon0”分享的《NBA2K19》MC模式好用徽章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射程无限

  这个徽章决定了你作为射手的档次,哪怕你三分只有71,只要有这个金徽章,你就是牛批射手,铜的也能用。

持球防守专家

  这徽章要银的以上才有明显效果,练出来以后你就是牛皮糖了,如果是紫的,双手离开手柄电脑也过不了你。

十美分

  这个在MC模式里作用其实非常大,你助攻队友的一瞬间队友投篮加成。

  特别是打名人堂的时候,经常队友被安排得就差那一点儿投篮属性,有没有十美分决定了同样的操作这球进不进。

  当然,不是银的以上都不好使。

篮板手

  这个金的以下都没太大用,金的以上就两个字,吸板。

  紫色的可以直接把篮板凭空吸过来,哪怕你位置不好,只要你手能够到这板就是你的,当然前提是对面没这个徽章。

持球抢断专家

  1.04补丁上线之前这是最强徽章之一,现在弱了很多,之前金徽章就可以毫无理由贴脸断球。

特技演员

  我自己弄了一套稳定两分的特技演员、欧洲步吃分法,不过比不过沉底步,但是好看。

  一是怕少数几个横向移动怪物,二是偶尔会被内线盖。

好斗者

  快速烧体力。

底线三分手

  这个真的是锁防福音,银的底线三分手,你就是完美3D。

  YY一下99的防三,徽章真的爆炸。

隔扣达人

  有和没有的区别极大,有这个徽章即便没有装备隔扣动作也能出隔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