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基德复古球员卡属性、徽章解析 钻石基德好用吗

2018-10-24 14:56:19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贾森·基德在游戏中以钻石复古卡登场,那么这张有着出色传球与组织能力的球员卡属性、徽章如何,很多玩家还不清楚,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钻石基德复古球员卡属性、徽章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2010-2011赛季的小牛队在完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战胜热火三巨头,勇夺队史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总冠军。

  而当时已经年迈的基德正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一张复古钻卡可谓实至名归。

属性

  但是这张钻基德的属性却让人有些失望,尤其进攻能力较差,89中投+82三分只能算勉强合格,投篮姿势也偏慢,而且他还不能扣篮,所以他在进攻端的贡献实在有限。

  此外,基德那出色的传球和组织能力(95)也无法在游戏中得到充分体现。

游民星空

  不过这张卡当然也是有优点的,高达95的三速让人难以相信这是老年的基德,而且他的防守也还不错,抢断和横移都在90以上,但64的力量感觉还是给低了,如果能把力量给到80以上的话,这张卡就能迎来质变。

徽章

  徽章方面,钻基德拥有常规的15个金章,分别是: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抛投大师、强力终结者、脚踝终结者、花式传球手、挡拆战术大师、空接发起者、十美分、持球防守精英、进攻犯规制造者、挡拆闪躲者、盗球者和单人快攻。

  从徽章上也能看出基德是一名更偏向于组织的控卫,但这类型球员在2K中确实没啥优势可言。

游民星空

总结

  球员定位:传统组织后卫。

  球员特点:速度奇快、防守不俗。

  推荐度:3.5颗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