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蓝宝石库兹马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 蓝宝石库兹马好用吗

2018-10-24 14:59:21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库兹马在最近的比赛中打出了其生涯的最佳表现,这也让他有了蓝宝石的时刻卡,那么这张球员卡的属性与徽章如何呢?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蓝宝石库兹马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库兹马在昨天与马刺的比赛中打出了37分、8篮板、3助攻的里程碑式表现,在英格拉姆缺阵的情况下挑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未来不可限量!

  但这样数据只换来一张时刻蓝卡实在让人费解,看看人家吹杨,随随便便就是两张红卡。

属性

  言归正传,库兹马在2K18中就是一张很好用的卡,这主要是因为他的全能性,能投(空位三分85)能扣(突扣85),比起一般内线来说操作灵活性也强(双速80),是一名玩起来很顺手的球员。

游民星空

  当然这张库兹马仅仅是张蓝卡,所以缺点还是很多的,防守尤其稀烂(37抢断+51盖帽),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季继续打出高光表现,不断提升自己的卡片,早日进化成为完全体。

徽章

  徽章方面,蓝卡标配的3个金章分别是:底角专家、强力终结者和特技演员。

游民星空

总结

  球员定位:新时代的大前锋。

  球员特点:操作灵活、能力全面。

  推荐度:3.5颗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