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9》游戏性、捏脸等试玩心得 WWE2K19好玩吗

2018-10-25 15:56:08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X 键是攻击,也就是非摔技的直接打击,可以快速给予对手轻微的伤害,如果按着不放的话也可以使出攻击力较高的蓄力攻击把对手打倒在地,不过要注意连续出拳太多次的话很容易就被对手掌握你的出拳时机,也就更加容易被反击。而摔跤最重要的各种技巧就是按下 A 键,搭配不同的方向键可以轻易使出不同的招式,不过也很有可能会被反击,所以先赏对手几个重拳再搭配摔技也是一种方式。

在绳索边或是拿着武器时也都可以使用X键狠揍对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角色的状态栏部分,会根据所受伤害的部位以不同的颜色标示,当没有受到攻击时会自动恢复部分体力,另外黄色量条是反击技,每次反击会消耗一格,如果倒地时要从场上翻滚逃离到场外的话可以推动 R3,不过也会消耗一格反击技。而 S 代表的是角色的招牌动作,F 则是终结技,体力条下方的势头计量条集满后就可以按下 Y(或三角形)键使用,可以使出的时候在场上也会有提示,通常使用完终结计后再压制对手比较有机会成功。

对手倒地时使用终结技的话 对手会自己爬起来给玩家终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压制的话只要对手躺在地上就可以进行压制,只要按下 B 键就能够压制对手,按下 LB 键可以取消;反之被对手压制时会出现一个圈圈,蓝色的量条会顺时针快速移动,要设法让量条的顶端停止在红色的范围,被压制时有三次机会挣脱(也就是裁判拍地板数三下),体力越低的话难度会越高。

有些规则可以在场外压制对手 正规比赛是要在擂台上压制

游民星空

  根据正规比赛的规则,如果对手被压制时碰到绳索的话就必须在五秒内放开,为了避免这种状况,可以同时按下 LT 和 RT 来拖动在地上的对手,把对方拉到离绳索较远的擂台中间。

  有些时候会发现即使对手躺在地上也无法使用压制,那是比赛规则的关系,例如玩家选择的是 TLC 大赛的话,因为获胜条件不同所以不需压制对手就无法使出压制,TLC 顾名思义就是桌子、梯子、椅子(Tables, Ladders & Chairs),分别有桌子赛、铁梯赛、椅子战,还有规则与铁梯赛相同但是可以桌子椅子为武器的 TLC 大赛,而这些比赛也都可以在游戏中做选择。

经典的铁笼赛、铁梯赛都能够让玩家亲身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桌子赛就是要将对手摔到桌子上,设法爆桌;铁梯赛则是要爬上铁梯取下高挂在空中的物品;椅子赛也是要压制对手,不过可以使用椅子作为攻击武器。在可以使用武器的模式中,让选手跳到场外,并在场面按下 LB 键就能够从擂台底下拿出各式各样的武器来攻击对手,要扔掉手中的东西按住 B 键即可,LB 键也可以用来捡地上掉落的武器。

TLC 大战中 铁梯和桌子是随手可得的好帮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