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9》游戏性、捏脸等试玩心得 WWE2K19好玩吗

2018-10-25 15:56:08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再来是本作中新加入的「复仇系统」,当角色被对手不断地海扁后,底下会有黄色和红色的复仇能力,复仇计量表满的时候根据角色身上的复仇能力不同也能够使出不一样的招式或效果,同时按下 LB 和 RB 就可以使用,启用后可能会有瞬间恢复体力、增加速度或力量的效果,使用复仇系统会让处于弱势的一方有机会能够瞬间扳回一城,让对手被打个措手不及,在选择角色的时候可以在 Edit Payback 的地方更换复仇技能。

选角色时可以选择复仇技能 在场上瞬间逆转局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样化的QTE小游戏充斥在摔跤大赛当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游戏中是没有教学模式的,会在对战中根据不同状况出现提示,不过由于官方没有推出中文化有些部分可能需要多花点时间摸索,希望上述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刚入手的玩家,另外游戏中也有许多时候会进入到不同的小游戏模式,跳出说明时仍需要好好看一下按键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