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9》游戏性、捏脸等试玩心得 WWE2K19好玩吗

2018-10-25 15:56:08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下载各种创建角色 上演明星大乱斗场面

游民星空

  看腻了职业摔跤选手在擂台上的对战吗?《WWE2K19》除了可以让玩家自己捏脸外,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创作到网路上,可想而知网友一定会发挥创意,创造出各种千奇百怪的角色,当然也会有其他作品中的角色被创建出来,玩家如果有看中意的角色也可以下载下来到自己的客制角色名单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 Community Creations 的地方进入 Downloads 页面,就可以看到满满的网友创建角色,可以根据下载次数或是热门程度来排序,看大家都下载哪些角色和谜样生物来参与对战。如果想要看看有没有自己喜爱的角色被网友捏出来的话,按下 X 键可以进入搜寻页面,再到底下的 Hashtag 的地方搜寻想找的关键字,接着就会出现有这个标签的角色。

关键字搜寻 Trump 马上就出现满满的川普供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评这次的《WWE2K19》,这次的画面表现更上一层楼,比赛中的画面就像真实的比赛一样,不过某些过场动画的角色表情还有观众的脸孔等就有待加强了,但值得称赞的部分是即使是下载网友捏出的角色,例如漫威宇宙的萨诺斯,就连无限手套的细节都相当仔细,扫描脸孔的功能似乎也更加强大,有些角色看起来跟本尊几乎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作性来讲并不是那么好上手,反击的时间点很难抓,优点是轻易就能够使出帅气的摔跤招式,多样的小游戏让对战体验更加丰富。另外一点是《WWE2K19》如果对手倒地时是可以一直按下 X 键攻击对手的,先前的版本中连续攻击四下对手就会起身,但这代移除了这样的设定,如果是和好友一同游玩的时候被队方一直踩而无法起身,或许会成为另一款被称作「友情杀手」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是喜欢《WWE2K》系列的玩家,本作延续了许多经典的要素并加入新的复仇系统,可以操纵自己喜爱的摔跤巨星来使出各种华丽的招式,绝对是拳拳到肉,让人血脉喷张。至于对没有看摔跤的玩家来说,或许本作的娱乐成分远大于摔跤的部分,那《WWE2K19》也一定能够带给大家很大的乐趣,看到许多熟悉的角色在摔跤擂台上大打出手,一定会让你捧腹大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