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9》游戏性、捏脸等试玩心得 WWE2K19好玩吗

2018-10-25 15:56:08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创作自己的角色 体验捏脸捏半天的乐趣

游民星空

  在选单中的 Creations 可以客制化自己的角色,除了可以从 0 到有捏出一个自己喜爱的角色外,也可以把真人摔跤选手换上各种造型,不过他们的长相跟体型就会比较受到局限,没办法任意改成千奇百怪的样子。以下就来带大家一窥本次《WWE2K19》创建角色中有哪些可以客制化的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选择角色性别后可以先从角色的面部开始,首先会有多张不同的预设脸孔可以选择,也可以将照片上传到 2K 的网站,再到「Community Creatrions」中选择 「Image Manager」下载照片,就可以在捏脸的地方选择自己刚下载的照片。选好以后可以把五官分开来做微调,不论是大小、位置等都可以做相当细微的调整,也能够选择牙齿、加入皱纹、胎记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