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白色阿拉伯马详细抓捕教学 白色阿拉伯马怎么抓

2018-10-28 15:07:33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chinaandb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的白色阿拉伯马是一种稀有马匹,因为属性优异,所以是当坐骑的不二之选。请看下面的《荒野大镖客2》白色阿拉伯马详细抓捕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带套保暖衣服过去。

  二、到达地图位置附近找高点在湖的两边.开望远镜搜寻。

  三、找到马后,步行靠近,因为白马在雪地会留下明显雪中足迹,不骑马是为了防止抓捕失败,马跑开后足迹跟自己马混淆.丢失跟踪痕迹!

  四、缓慢靠近,保持耐心,手拿套马索,游戏内会提示马屁受惊吓或需要安抚的提示.靠近了套住马.注意自己的体力饱满。

  五、按三角键上马.保持L键全程后拉,一通左右瞎晃,好了,马到手了。

  马的位置就在开局你第一次打的那个营地上面的那个冰湖。

  两边找高点开望远镜搜寻,白马一般不到处瞎跑,一点点排除搜索5分钟就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