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红宝石马奎斯约翰逊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

2018-10-28 18:36:1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红宝石马奎斯约翰逊球员卡可从最近放出的兑换码中抽出,其属性与徽章许多玩家还不了解,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红宝石马奎斯约翰逊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2K再次送出了一组兑换代码,其中可以抽出红宝石级别的马奎斯·约翰逊、3个代币或1个代币,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球员的具体能力。

  《NBA2K19》红宝石马奎斯约翰逊兑换码一览: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马奎斯·约翰逊曾经在1977年选秀大会上被雄鹿队以第三顺位摘下,整个职业生涯曾经5次入选全明星、并进入过一次防守一阵,马奎斯的能力以全面著称,是“组织型前锋”的创始人之一。

属性

  这张卡并没有将他的特点展现出来,整体属性看上去平平淡淡,没有一项特别突出的地方,作为外线球员仅有68的三分真是太低了。

  看来免费送的就是不如买的香,这张卡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丰富你的收藏。

  鉴于此,大家还是冲着3个代币去抽比较靠谱。

游民星空

徽章

  徽章方面,他的5个金章分别是: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和挡拆战术大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