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挡拆战术推荐及使用技巧 有什么好用的挡拆战术

2018-10-29 11:03:04 来源:NBA2K一MyTeam 作者:粉红大魔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挡拆战术中的“FIST STS SPAIN”十分好用,球员从左右边角发起进攻,借以队友的挡拆掩护轻松得分,今天给大家带来“粉红大魔胖”分享的《NBA2K19》挡拆战术推荐及使用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一个很实用的战术“FIST STS SPAIN”,现役雷霆战术板含有此战术。

  战术类型:挡拆战术。

  此战术由持球者从左/右侧45°角左右发起,战术全程无尿点,能产生有多个机会。

  一:直接由持球者,经挡拆,杀入内线直接终结。

游民星空

  实际上希尔遭遇了双人防守,其实不采用上篮,把篮球传给撤到外线的投手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二:持球者挡拆,突破后分球,给外线被漏空的球员三分入网。

游民星空

  西蒙斯突破后吸引到了戈贝尔的协防,所以外线大个子艾顿被放空,继而选择直接三分出手。

  如果对方四号位选择过来扑防,这个时候我们看到我们自己的四号位已经开始切入,那么可以直接传球给切入的我方四号位。

  三:持球者经由挡拆后突破,面对包夹防守上篮偏出,这个时候,我们的C会跟进抢篮板,若是抢到皮球则可以直接攻击篮框(这是对于“一”上篮不进的补充)。

游民星空

  其实我这一次用西蒙斯上篮并不是一个好选择,因为此时我方PF已经开始切入且没有球员对他形成干扰,这个时候传球给PF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若PF接球,能吸引面前2人注意力,而C已经开始从弱侧切入,再导球给C的话,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四:持球者经由挡拆后,并不选择突破,带着防守者往底角走,等待C切入。

游民星空

  希尔借挡拆后并没有甩掉防守者,干脆带着他一起溜达。对方C则被我方SG挡拆延误,我方C趁机切入,希尔传球-C终结。

  这个FIST STS SPAIN还有不少选择,尤其需要注意一个。

  如果对方选择调用底角的防守者过来补/协防,那么你的底角三分投手可要做好准备,随时接球出手。

  此战术的选择多样化,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战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这里把此战术分享给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