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运球抢断操作教程及球员卡推荐

2018-10-29 11:03:23 来源:NBA2K一MyTeam 作者:粉红大魔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的抢断机制让很多玩家无法接受,随便一出手就是犯规,学习一些实用的抢断技巧,可以让你在防守时如鱼得水,今天给大家带来“粉红大魔胖”分享的《NBA2K19》运球抢断操作教程及球员卡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你是历代的2k玩家,那么可能在初期可能会很不适应这一代的身体接触,因为这代的身体基础太硬了,穿模也和谐了好多,这也是为什么这代有这么多运球骚年说这代运球被削的缘故。

  其实不是运球动作的原因,是你喜欢摸着人身体运球。好斗者在,你运几下能不掉体力吗?

  好,既然我们做不到优秀的进攻者,那么防守就成为了赢得比赛的关键。

抢断技巧

  首先我们来讲讲防守等级划分,用具体的行为动作来划分的话:

  如果当你面对一个持球进攻的球员,你一伸手,就响哨子,那么你就是个失败的防守者;但是你能让他过不了你,那你的防守就是及格的;如果你能让他寸步难行,那你就是个优秀的防守者。最后,如果你能直接抢断他造成反击机会,那么你就是个完美的防守者。

  如何做到一个优秀的防守者,首先数值是一个因素。最好的封防者是抢断和外线防守都较高的球员,两个数值都高的球员才能做到一断一个小朋友。

  有些人可能会问,我的球员外线防守值很高,抢断也不低,为啥我总是被吹犯规?这里就要引出我们本期的主题:如何断球!

直接抢断

  所以当你发现对位球员,没有任何护球动作在你面前运球,你又是个哥哥防守值的球员,那么你倒数3、2、1,球离手的瞬间,按x,抢断反击!这是最简单的抢断方法。

  但这样的话对数值的要求可能就会偏高,这是第一种直接抢断。包括对方顺势变向,背运,只要球离手的刹那,就能断球!

  补充一点,这代运球对体力需求较高,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运球会出现变形的情况,这个时候忽略数值,只要离手,按下x就是一个好球。

冲刺抢断

  这种抢断是一种比赛追分时候,冒险的抢断方式。当对方拿下防守篮板准备起反击,你的防守球员从边角冲出,断下这球。

  这种抢断技巧要求,时机判断要求比较严格,而且一单没有抢到球,你将完全失去防守位置。

  具体抢断时机:对方的控球值不是特别高,你的抢断值比较优异。当对方球拍下的瞬间,这时候按住rt+x,冲刺抢断成功。这是无奈追分才推荐的方式,因为风险比较高。

拦截抢断

  在2k这代穿模情况明显好转的这代,拦截抢断成为了性价比最高的抢断方式。

  具体操作也是最简单的,预判对方持球者和接球者的传球路线,当对方传球瞬间,按下x,完成抢断。即使预判错了接球者,也没大问题,因为你没有按加速,防守丢失的位置马上可以补回来,不会造成失分。

上篮/扣篮抢断

  这是我偏爱的抢断方式,会让对方防守者不敢冲击内线,然后只要做到防守住外线三分,对面逐渐就会失去进攻信心。

  具体的抢断方式,预判对方上篮位置,在对方跨出第一步的瞬间,按下x,抢断成功。

  补充一点,背打的时候抢断有点赌博式,你离控球手近断球几率高,越远越难断,你可以选择火箭的进攻方式,但同样你可以选择灰熊的防守方式。为何罗伯特森对雷霆这么关键,我相信大家在游戏里面体验几把就能理解一个优秀防守球员的价值所在了。

动图演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荐防守卡片

  绿卡:加里佩顿。

  蓝卡:马里奥查尔莫斯、斯托克顿。

  红卡:艾迪琼斯、里克巴里、保罗乔治。

  紫卡:小卡、巴郎戴维斯、肖恩巴蒂尔、强尼摩尔,皮特里。

  钻卡:维斯特芬儿、马奎斯约翰逊、基里连科、巴郎戴维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