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恩比德时刻卡数据、徽章解析 紫水晶恩比德好用吗

2018-11-04 10:32:57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帝在上周五对阵快船的比赛中32中16,豪取41分并摘下13个篮板,帮助76人以122-113兵不血刃地战胜对手。此外今天凌晨1点也进行了一场NBA常规赛,大帝半场32分打爆了对位的活塞中锋庄神,不知道《NBA2K19》是不是准备要给大帝再来一张紫水晶卡。下面来看看这张球员卡的解析吧!

  《时刻卡》11月3日凌晨放出,持续72小时

游民星空

  大帝在上周五对阵快船的比赛中32中16,豪取41分并摘下13个篮板,帮助76人以122-113兵不血刃地战胜对手。此外今天凌晨1点也进行了一场NBA常规赛,大帝半场32分打爆了对位的活塞中锋庄神,不知道2K是不是准备要给大帝再来一张紫水晶卡。

游民星空

  这张紫水晶恩比德的属性总值为3656,六大项中有一项高光(内线得分),四项绿区(外线得分、运动能力、防守能力、篮板)和一项红区(组织能力)。

  进攻端这张卡内外兼修,内线进攻能力较为突出,上篮、扣篮、背身一项没落下,其中仅隔扣一项55偏低,其余都在80以上,站立上篮、站扣、背身控球、勾手更是都在90以上;投射能力虽然不能说很优秀但也还靠谱,空位中投90、空位三分83,受干扰中投89、受干扰三分80,比较难受的是这张卡罚球仅给到了69。防守端表现过关,持球防守84、低位防守93、横移68、盖帽94,篮板综评88比较凑合,建议大前锋位置也要摆上一名篮板能力稍强的球员。213CM的身高模型加上93的力量,打C位不会吃亏,不过这张卡弹跳能力只给了68,护框压力还是稍微有一点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紫卡标配十枚金徽章,想要使用这张卡的朋友,进攻端建议补上中距离、远距离神射手,防守端的精英篮板手、持球防守、铜墙铁壁都建议补上。

游民星空

  73的无球移速还算可以,手动补防时可以看准时机追上大帽。

游民星空

  目前中锋里既有硬度又有篮子的不多,这张卡打上徽章后三分还不错,是一张可以使用一段时间过度过度的甜点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