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红宝石迈尔斯20周年卡属性、徽章分析

2018-11-04 16:06:05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红宝石迈尔斯球员卡可从最近放出的20周年卡包中抽出,其属性与徽章许多玩家还不了解,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红宝石迈尔斯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达柳斯·迈尔斯是快船队历史上选中的首位高中生,他也因此永驻快船史册。迈尔斯当年被称为“KG二世”,但整个职业生涯高开低走,最终因为严重的伤病和混乱的私生活早早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

  这张红色迈尔斯拥有很强的运动能力,其双速均达到95,弹跳更是有着毕业级水准(98),再加上同样超高的扣篮数值(站扣85+突扣97+隔扣97)以及内线终结型金章(强力终结者+隔扣达人+空接达人),让他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强力扣将。而且86的控球也刚好能做出speedboost,这也增强了他的持球突破能力。

游民星空

  防守方面,依靠于出色身体条件,迈尔斯的横移(90)和反应时间(95)都相当出色,而且抢断(82)和盖帽(88)也在及格线之上。但是他的投射能力比较一般(中投82+三分81),冷区更是比热区还多(如下图),也没有任何的投篮徽章,所以迈尔斯还是要以扣篮作为主要得分手段。

游民星空

  球员定位:暴力扣将

  球员特点:身体天赋出众

  推荐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