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罗伯特森20周年卡属性、徽章分析

2018-11-04 16:06:1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钻石罗伯特森球员卡可从最近放出的20周年卡包中抽出,其属性与徽章许多玩家还不了解,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钻石罗伯特森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奥斯卡·罗伯特森出现在格里芬的周年卡包中还是有点奇怪的,毕竟他不是快船队的球员。不过我觉得这可能是2K对玩家们的一次弥补,虽然没给魔术师,但先来个“大O”也还不错。这张钻卡的总分高达4139点,已经达到了粉钻的水准,他的6大属性均值都超过了90,其全面的能力都很难让人挑出什么毛病,不愧是曾经拿到场均三双的人物。

游民星空

  “大O”的投射能力稳定(93中投+89三分),而且还有不错的扣篮能力(85突扣+85倾向),85的力量搭配1米95的身高,让他在控卫位置上有了天然的身体优势,而且罗伯特森的速度也不是很慢(三速93+横移90),使得对手很难轻松突破他的防守。徽章方面,“大O”拥有一枚宝贵的紫章:坚韧得分手,金章的话则可以考虑打上:无限射程、远距离神射手、持球防守精英和隔扣达人。

游民星空

  球员定位:全能核心后卫

  球员特点:身体出色,能力全面

  推荐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