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小乔丹20周年卡属性、徽章分析

2018-11-04 16:06:13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紫水晶小乔丹球员卡可从最近放出的20周年卡包中抽出,其属性与徽章许多玩家还不了解,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紫水晶小乔丹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快船旧将德安德鲁·乔丹的紫宝石卡闪亮登场,当年他与格里芬、保罗一起构建的“空接之城”已成往事,并永远留在了快船球迷的心中。这张小乔丹的投射依旧近乎为0,61的罚球也让人有些担心,容易在场上成为被“砍”的主要对象。不过他的内线终结能力非常给力,三项扣篮均为95点,再加上出色运动能力(弹跳90+力量95),让他可以轻松的再篮下完成得分。

游民星空

  其它方面,97的篮板和盖帽好评,小乔丹在防守端的表现值得期待。徽章方面,他的徽章类型主要集中在扣篮、身体和防守上,分别是:掩护大师、补篮之王、好斗者、铜墙铁壁、空接达人、隔扣达人、追帽大师、持球防守精英、护框精英和精英篮板手。

游民星空

  球员定位:内线猛兽

  球员特点:护框精英、终结力强

  推荐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