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新手技能加点技巧 辐射76技能怎么选

2018-11-04 18:29: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034976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游戏中,技能选择好坏直接影响之后的生存难易度,今天小编带来“m0349761”分享的《辐射76》新手技能加点技巧,让大家尽量避免出现选错技能的情况。

  技能卡每等只能抽一次,并且不接受重选,因为封测时间有点短,有一些技能讲述并不完善让我卡片没选好。

  封测完之后我才跑去再次确认技能卡的功能以及可用性,发现我至少有3张左右技能卡选的不是很好,目前心态有点炸裂,8等就三张卡报废。

  由于没有卡片交易、交换功能,也没有其他的卡片包入手方式,感觉卡片选不好的话就要重玩了,不知道正式版发售后会不会有其他配套,在此呼吁大家没事不升等,不升等没事,目前还在想要怎么办。

选错的技能卡有:

  1.半自动手枪加伤害(原本想说前期很好用,但是后来发现有点浪费)。

  2.血量低下自动打针(我以为是免费补血,但其实是就真的只是自动帮你打针,WTF!这种鬼东西也有)。

  3.铜墙铁胃(减少食物辐射,原本预想也是前期优势,但是发现也是相当浪费)。

  原本很天真以为照FO4的前期点法,但是由于技能以及卡片有限,似乎都不能选一些没用技能,以免后期走歪,变成吉祥物,个人是有点完美主义,要是后期(攻击)技能没有登顶会相当痛苦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