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吉诺比利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 粉钻马努好用吗

2018-11-05 12:03:20 来源:NBA2K一MyTeam 作者:粉红大魔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粉钻吉诺比利,作为打球观赏性极强,斗志无穷的“妖刀”,其球员卡属性、徽章如何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粉红大魔胖”分享的《NBA2K19》粉钻吉诺比利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大家对于妖刀肯定不算陌生。当年叱诧风云的GDP组合三驾马车之一,近期马刺队也宣布了退役马努球衣的时间,而马努职业生涯也可谓是荣誉满满:

  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冠军,四次NBA总冠军(2003、2005、2007、2014),NBA最佳第六人(2008),两次NBA全明星(2005、2011),两次NBA最佳阵容三阵(2008、2011),以及成为马刺队史抢断王。

属性

进攻

  这一张马努是没有太强的扣篮能力的,虽然切入扣篮70,但是倾向实在太低,就不用期盼他用扣篮来终结比赛了。

  吉诺比利的冷箭三分(全线93),老实说我觉得2K又在偷懒做属性了,中投全线96,他稍微有一点背打能力,不推荐使用背打(背身控制60、背身后仰65),不过这不影响他的妖气。

  组织能力极强(控球95、传球视野90、传球智商97、传球准确性95),他的速度很快(速度95、持球速度93、加速95),加上造犯规能力95、罚球95,所以利用马努放冷箭+突分,能最大化他的进攻能力。

防守

  这一张马努还是一个很好的外线防守者(横移93、干扰投篮95、抢断85),除去低位防守智商全都超过80,简直是外线球员的噩梦。

热区

游民星空

徽章

紫徽章

  内线型:抛投大师+强力终结者+特技演员。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王+坚韧得分。

  这是告诉我们:往内线去杀伤,对吗。

金徽章

  投篮型:射程无限+接球投篮+远距离神射+中距离神射+底线三分。

  组织型:挡拆战术大师+脚踝终结者+花传+快攻发起+空接发起+十美分。

  防守型:挡拆闪躲。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组织核心+关键先生+微波+冠军基因+即插即用+大当家。

  全都是实用性极强的蓝色徽章。

推荐徽章

  挡拆高手+挡拆投篮+好斗者+进攻犯规制造+持球防守+持球抢断。

  鞋子我推荐:CP3.X。如果没有,可以选AJ12灰或Kobe AD MID 白/红。

总结

  测试了几场1.25-1.5难度的日程赛,总体感觉:投篮包平滑,不快不慢很亲民,穿上加持球速度的鞋以后,防守反击跑起来风驰电掣。外线防守能力强,可以做定点投手,也可以自己运球突破后杀伤或分球。反正就是舒服,就是厉害,就是骚,没有的朋友都可以考虑撸一波十二连胜入手了。

  推荐指数:5(情怀+实用性,哎哟不错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