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丹尼格兰杰球员卡属性、徽章解析 钻石格兰杰好用吗

2018-11-05 12:03:49 来源:NBA2K一MyTeam 作者:粉红大魔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钻石丹尼格兰杰是一个射程宽广的前锋,出手快且精准。作为侧翼球员非常高大。其属性、徽章如何,很多玩家还不清楚,今天给大家带来“粉红大魔胖”分享的《NBA2K19》钻石丹尼格兰杰球员卡属性、徽章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他也算是保罗乔治的老大哥,受伤之前一直都是步行者的首发SF,无奈被伤病摧毁。

  2006年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队,2009年NBA进步最快球员奖,2009年NBA全明星阵容,2010年跟随美国队出战土耳其世锦赛并获得冠军。

属性

  格兰杰职业生涯有着43.5%的投篮命中率以级38.1%的三分球命中率,2K也诚意十足给到了很高的投射属性。

进攻

  中投全线96,三分(空位96、受干扰96、运球后92),不要背打,属性偏低会导致成功率低。他还比较能扣(原地扣篮40、切入扣篮80、隔人扣篮60),倾向(原地10、切入95、花式95),他的控球86刚好能做sb。

  速度属性不低(速度91、加速能力90、运球速度86),切入上篮92、造犯规能力90,都是很不错的属性。可以选择做定点投手亦或是持球单打突破,但是传球视野62可能会导致突破分球时候的失误。

防守

  防守能力比较突出,横移88、干扰投篮84、抢断80,各项外线防守精神属性都超过80。但是盖帽60太低,以及低位防守智商56。如果被背打,还是手控操作防守弥补不足吧。

热区

游民星空

  接近全红的热区非常棒!

徽章

金徽章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接球投篮+远距离神射+中距离神射+底线三分+射程无限+坚韧得分。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特技演员。

  组织型:挡拆战术大师。

  防守型:挡拆闪躲+持球防守+追帽大师。

  运动型:单人快攻+隔扣达人。

精神徽章

  硬汉+淡定+微波+关键先生+大当家。

推荐徽章

  我另外打了六个徽章:十美分+好斗者+持球抢断+铜墙铁壁+挡拆高手+挡拆投篮。

  鞋子我推荐:AJ12灰或CP3.X,其次可选勒布朗15黑,Kobe AD红,欧文3红。

总结

  测试了几场1.25-1.5难度的日程赛,总体感觉:

  投篮包速度快(俗称秒男)不容易被扑防干扰,模型很不错又长又直(这是我为什么徽章选了三个挡拆系的),穿上加运球速度的鞋跑起来跟脱缰野马一般。

  防守有了属性加持以后真的很棒。打法就前面提到的定点投手、持球攻击者,外加打徽章以后可以挡拆外弹(威胁性极大)。

  推荐指数:4.5(还是很好用的一张卡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