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罗伯特森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 钻石罗伯特森好用吗

2018-11-06 10:21:1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作为曾经的三双王,钻石罗伯特森作为一张复古精英卡终于登场,那么这张球员卡到底好不好用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罗伯特森球员卡属性、徽章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作为曾经独霸NBA记录的三双王,让人铭记。常规赛MVP(1964),12次入选全明星(1961-1972),3次全明星MVP(1961、1964、1969),6次NBA抢断王(1961-62、1964-66、1969),9次NBA最佳阵容一阵(1961-1969),赛季场均三双(1961-62赛季,30.8分12.5篮板11.4助攻),简直就是上古神兽。

  这张钻罗伯特森完全可以上到先发位置,因为实在是太强了。

属性

进攻

  投射稳定:中投全线93,三分(空位89、受干扰88、运球后88)。

  竟然还有一手稳健的背打:背身控制88、背身后仰91、背身勾手88,加上身高196cm简直能把对面的小个控卫打到自闭好吗。

  切入上篮95、造犯规能力95,三速均为93控球93。能在轻松撕裂对手外线防守的同时杀入内线造成杀伤,或者是突破分球:传球视野96、传球智商96、传球准确性96。

  扣篮属性(原地75、切入85、隔人70),扣篮倾向(原地40、切入85、花式80)。优秀的突破能力和扣篮能力能让防守方头疼不已,毕竟大O是拿过六次抢断王的男人。

防守

  抢断88(是不是给低了一点),他的盖帽70(外线球员现阶段的较高属性),干扰投篮95、横移90。

  防守精神属性除低位防守智商70其余均为90+,现阶段外线大闸无疑了。

  外加之:卡位90、进攻篮板89、防守篮板90、力量85,让这张罗伯特森简直无懈可击。

热区

游民星空

徽章

紫徽章

  坚韧得分手。

金徽章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中距离神射+接球投篮。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特技演员+抛投大师。

  组织型:挡拆战术大师+脚踝终结者+十美分。

  防守型:挡拆闪躲+持球防守+追帽大师。

  运动型:单人快攻。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精神徽章

  硬汉+组织核心+淡定+微波+关键先生+大当家+冠军基因。

推荐徽章

  我另外打了六个徽章:

  好斗者+持球防守+快攻发起+隔扣达人+远距离神射+射程无限。

  鞋子我推荐:

  kobe ad mid 红白均可。气象喷、欧文3、aj12灰、cp3.x、阿迪Superstar白粉。

总结

  测试了几场1.25-1.5难度的日程赛,总体感觉:投篮包平滑,挡拆切入如果没有补防就是扣篮。

  外线防守威胁性巨大,抢断后直接可以快下或者长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现阶段几乎无弱点。

  唯一问题就是热区太少。

  推荐指数:5(现阶段首发PG,当然我更推荐AK47放在一号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