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威尔金斯数据分析 紫水晶威尔金斯好用吗

2018-11-08 09:31:27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昨天(11月7日)凌晨《NBA2K19》再次放出了“历史上的今天”球员卡包,曾在26年前的今天拿下生涯20000分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成功入选。这个代码除了这张球员外,还可以抽出3代币、1代币、10000MT或100MT。其中10000MT当然是最超值的了,要比球员还好。下面就来看看这名球员卡质量如何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次笔者也不算太黑,成功抽出了第一个“历史上的今天”这个系列的球员。其实主要还是胆子小,不太敢搏10000MT,因为很可能会落到100MT上面...

游民星空

  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绰号“人类电影精华”,是NBA历史上著名的扣将。所以这张紫卡的扣篮属性也相当不错,站扣和突扣都给到了93点,弹跳更是给到了毕业般的98点,而且还自带两枚扣篮金章(隔扣达人+空接达人),不过隔扣70略低。

游民星空

  不过他的其他数值就有点磕碜了,首先投篮能力非常一般(中投78+三分70),而且作为外线球员来说,84的速度也并不快,再加上仅有75的控球,这也将严重制约他的突破能力。此外,“人类电影精华”的防守也不够给力,最关键的抢断也只给到了72点。不过对于一张免费奖励卡来说,我本身也没有太高的期待,随便玩玩就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