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穆雷时刻卡实用性分析 穆雷时刻卡好用吗

2018-11-09 17:06:4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新增的穆雷紫水晶时刻卡在比赛中的实用性如何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丨唐Sir丨”讲解的《NBA2K19》紫水晶穆雷时刻卡实用性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贾马尔·穆雷这张时刻卡来自于:11月6日,凯尔特人VS掘金。当天手感火热的穆雷冲击着个人单场得五十分,以至于比赛结束后关于那个三分该不该投还引起了热议,当场比赛穆雷得到了:48分5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63.3%罚球命中率100%。

  这张穆雷的投射能力在现阶段也是爆炸级:中投全线97,三分(空位89 受干扰88 运球后88),切入上篮95 三速86在有挡拆掩护的情况下还是很容易杀入禁区的,他的定位和CJ差不多,同样的控球86,传球属性普通:传球视野71 传球智商84 传球准确性77 传球洞察力60。

  有一点尴尬的是虽然罚球95,但造犯规能力69使得他对禁区的冲击杀伤力还是不够看。

  这张紫卡穆雷进攻挺够看看,防守却很糟糕:盖帽47 干扰投篮67 抢断43 横向移动82也是平平无奇,各项防守精神属性不及格:均未达到70。力量54在对抗上受尽欺负。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这张穆雷有十个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神射+远距离神射+射程无限+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接球投篮)

  内线型(特技演员+抛投大师+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挡拆战术大师)

  还有四个精神徽章:

  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大当家

  这四个蓝色徽章倒是很不错;这张紫卡不值得打再打徽章。

  推荐指数:★★(他只能增加你的卡牌收藏数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