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麦科勒姆时刻卡优缺点分析 麦科勒姆时刻卡好用吗

2018-11-09 17:02:03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增加了紫水晶麦科勒姆时刻卡,那么这张卡究竟有哪些优缺点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丨唐Sir丨”讲解的《NBA2K19》紫水晶麦科勒姆时刻卡优缺点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麦科勒姆这一张时刻卡来自于:11月7日开拓者对阵雄鹿,当天CJ手感热得发烫,整场命中率65.4%得到了40分4篮板6助攻4抢断。

  这张紫色时刻卡的投射能力毋庸置疑:中投(空位95 受干扰94 运球后94)三分(空位90 受干扰89 运球后89),也有出色的突破终结能力:切入上篮86 控球86加上三速87,如果搭配上战术或者简单的挡拆后,能轻松撕裂对手防线。

  他的传球能力勉强及格能用:传球视野72 传球智商84 传球准确性79 传球洞察力95。CJ的身高191cm在游戏里更适合打一号位。

  这张麦科勒姆的外线防守评级A来自于:恐怖的抢断94 及格的横向敏捷85 持球防守智商85 挡拆防守智商84 防守稳定性80。

  同样这张卡也有明显弱点:干扰投篮78 盖帽50这两项属性太低,没有背打能力,扣篮能力很弱,低位防守非常差;造犯规能力45 罚球70,即使突破到禁区也没什么杀伤力。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这张CJ拥有十个金色徽章:

  投篮型(底线三分+中距离神射+远距离神射+射程无限+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接球投篮)

  组织型(挡拆战术大师+空接发起)

  防守型(持球抢断)

  还有五个精神徽章:

  硬汉+淡定+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微波和即插即用是非常好的蓝色徽章;这张紫卡不值得打再打徽章。

  推荐指数:★★☆(他能增加你阵容外线威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