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红宝石英格尔斯时刻卡数据解析 红宝石英格尔斯好用吗

2018-11-13 14:27:47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英格尔斯在上周六爵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首发登场35分钟,极其高效的14中10获得27分,并摘走5个篮板,送出7记助攻,帮助爵士将绿军斩落马下。凭借出色的表现《NBA2K19》为其推出了红宝石时刻卡,这张卡总评88分,那么具体数据请看下文的《NBA2K19》红宝石英格尔斯时刻卡数据解析吧!

  《时刻卡》11.13日凌晨起72小时内可开出

游民星空

  英格尔斯在上周六爵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首发登场35分钟,极其高效的14中10获得27分,并摘走5个篮板,送出7记助攻,帮助爵士将绿军斩落马下。

  这张英格尔斯进攻端外线投射能力不错,尤其是三分能力作为一张红卡小前而言极强,空位三分和受干扰三分都给到了93的数值;内线得分能力几乎没有,86的控球和78的持球速度让他拥有一些的持球能力;防守端中规中矩,正常对位没有问题,203的身高模型打小前合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