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红宝石迈克康利时刻卡数据解析 红宝石迈克康利好用吗

2018-11-13 14:27:55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迈克康利在上周五对阵76人的比赛中,24投12中,获得32分,摘下4个篮板,送出6记助攻,帮助灰熊战胜对手。凭借出色的表现《NBA2K19》为其推出了红宝石时刻卡,这张卡总评88分,那么具体数据请看下文的《NBA2K19》红宝石迈克康利时刻卡数据解析吧!

  《时刻卡》11.13日凌晨起72小时内可开出

游民星空

  

  这张康利的投射能力在红卡中非常不错,中投三项都给到了91,三分三项都给到了84,罚球给的偏低,仅有73;此外这张卡控球给到了90,持球速度89,作为一张红卡而言已经非常不错了,持球能力在线。防守端也并不落后,对位防守仅从属性上来看没有大问题,但康利186CM的身高模型比较吃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