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手机扫脸技巧 NBA2K19怎么扫脸

2018-11-13 15:0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GodfatherG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MC模式扫脸时,系统总会提醒使用APP,但由于网络问题总是失败,今天小编带来“GodfatherGG”分享的《NBA2K19》手机扫脸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需要APP软件

  MY NBA 2K19、网易UU手游加速器

操作步骤

  通过UU加速器加速2k19后打开2k19MC界面,按提示进入扫脸。

  移动端登出原有Apple ID,使用港台Apple ID登录App Store。

  笔者没有测试免费或网友公用的Apple ID,而是在“去外服”网站10元购得一个ID(为避免打广告嫌疑,其他网站也可以购买)。

  使用该ID登录App Store后,搜索“MYNBA2K19”并下载。

  再换回内地ID,下载网易UU手游加速器(本人是PC端加速器会员,手机、PC端共用,新注册用户有免费加速时长)。

  再换回港台ID,使用加速器加速“MYNBA2K19”(如遇加速失败或加速后MYNBA2K19仍然连接不上,可以断开WIFI,使用4G流量试一下)

  在“MYNBA2K19”APP内,按照提示绑定Steam账号,再按照提示进入扫脸环节。

  会有14张面部各个角度提取照片的过程,类似面容ID输入。根据提示,上传照片。

  最重要的一步:一定要关闭加速器后再上传,关闭加速器后再上传,关闭加速器后再上传!否则上传特别容易失败。

游民星空

  上传成功后,返回PC端,根据提示进入扫脸系统,再次漫长等待后,即可以选择自己刚刚扫好的脸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