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全支线+全收集+全选择图文攻略

2018-11-13 18:54:53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亭中听雨声声 我要投稿

第12页:爱情信差

展开

爱情信差

  1,先发现女尸,随后找到阿田,随后去找巴大哥,此时不管选择哪个选项都会无法选择地直接进入战斗,返回阿田处告知他小蝶已死,随后在女尸处发现殉情的阿田尸体,埋葬二人,获得成就,女尸处会多出一个墓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没有调查女尸,直接前往阿田处,接受委托寻找小蝶,随后顺着任务提示来到巴大哥处,与之对话

  选择二:“听名就是个美女”,增加狂值,并触发战斗

  选择一:增加谨慎

  二个选择都会触发他说愿意出钱请我们帮忙的事件。

  随后又有两个选择。

  选择一,“我也有事跟啊田理论”:随后找到阿田又有两个选项。

  选择分支选项一“杀之而后快”,打死之后,回报获得钱2000。

  在这个选择组合下,完成任务后前往女尸地点,发现女尸不在该处,消失不见。

  选择“给我双倍”之后杀掉啊田,获取5000钱……推荐获取成就的路线

  对了,有没有朋友知道怎么在漱玉矶找到起小儿?寻找南闲的主线之后,感激不尽……

  目前还在做漱玉矶,其实这里东西非常多,我探索到的一些内容应该是比较少见的,比如叶萍与李叹的感情,她为什么每天晚上都会在家旁边闲逛不睡觉,李叹在房顶喝酒的剧情,喝酒的时候其实叶萍一直在凝望着李叹的位置,而李叹却吐了真情,说自己心中记挂着“她”,也就是漆笑儿……还有夜晚矿工们的聚会剧情等等……都在我的视频中有所展示,图文实在来不及更新……抱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