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全支线+全收集+全选择图文攻略

2018-11-13 18:54:53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亭中听雨声声 我要投稿

第13页:愿者上钩

展开

愿者上钩

  图中位置接任务,顺着提示前去找到钓客:选项一:+谨慎,选项二+狂妄

  随后向前走,触发仇家上门剧情,调查奄奄一息的NPC,选第一个选项“直说无妨”,触发后续。

  前往天龙村地区任务地点,不要忘记任务地点附近的龙珠,与死去的NPC弟弟对话,很多种选项对应正邪等等,并且其弟给的金钱奖励数目也不相同。

  随后原路返回,遇到追杀至此的仇人,此处无论正邪选告知仇人此处确实有一户姓洛的人家都会触发仇人将他们干掉结局。

  若是正值较高,可阻止仇人将他干掉获得中平枪法与浑铁点钢枪,此处无需担心,豹王寨的龙珠处也可获得中平枪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