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猎杀传说山狮心得 如何猎杀传说山狮

2018-11-14 15:09:2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adsssdd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2》中,狩猎动物是相当有趣的玩法之一,既可以为营地带来食物,也可以用来制作物品。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猎杀传说山狮的心得。

  首先需要完成挑战-狩猎大师内的9个挑战任务,第10个挑战任务就是叫你去猎杀传说山狮,不完成前面9个挑战任务,是无法获取传说动物区域和线索的(地点就在罗兹下方废弃教堂沿着大路一直向前走),前面9个挑战任务也不是很难,我也就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不会的可以自行百度,在这就不多做讲解了。

  最后重点来了,说真的,那么多传奇动物,就这个山狮最难猎杀,我死了起码不下5次,每次死了都必须得过上两天才能重新获得线索,不然到那传说区域就会显示:动物已经离开,需要一定时间动物才能回到此处。你们就近扎营睡觉也行(睡觉起码睡2个时间长的),离开此区域干等也行,反正就是起码两天。为什么我会死了那么多次呢?因为那个传说山狮躲在树丛里面,鹰眼都看不见,而且每次都是从背后袭击你(它速度很快),是我见过AI最高的动物了,没有之一!有人会说开死神之眼,相信我,根本来不及开。那么怎么猎杀呢?首先吃强效药,把生命吃成黄色的,不然一个背后袭击,基本就是秒杀!吃了强效药,你就能摆脱它,但你只剩三分之一生命,这个时候再来一次你就挂了。摆脱之后(记住摆脱它之后它所离开的位置),立刻瞄准它,别开死神之眼,反正我是开辅助瞄准的,我用的是半自动霰弹枪(独弹头),2枪搞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