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各感悟派系玩法套路分享

2018-11-21 10:39:20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夜昙_花开 我要投稿

第2页:动巧流

展开

动巧流

  一般都是先点巧系再往动走,成型比较晚,吃二周目的10感悟奖励,不推荐1周目。这种流派走不了低资质路线,巧系会有资质加成的。核心思路有靠小招堆虚招,再靠百花齐放打爆炸输出;也有靠巧系武学叠debuff。下面有这么几种可行的打法

暗器

  暗器的武学比较少,所以每一种都要尽可能拿到。武器上一般都会加上个给debuff的物什,再加个吸血或吸蓝的石头吧。内功没有特定的要求,缺蓝北冥吧,不缺的话太玄、先天都行的。饰品推荐白露霜给的发簪。

  暗器低费的招式比较多,流星飞掷挺好用的,打单体伤害就天字九打,群攻就白姐给的那本(叫啥忘了),但比较暴力的可能还是追魂七魄吧,动没削之前李惑相真的一回合差点清我场,削了后打连击看脸。但总体来说动巧的暗器强度可以的,通关没有问题,就是招式不太好看。

刀法

  巧刀招式比较少,学动是为了学更多的刀法。如果是单刀的话,其实输出比不上动刚。所以另辟蹊径,干脆多把刀得了。这个思路的核心武学是碧蛇刀法,这个武学第三式是判定两把刀的数值的,这就要求你还要把苗家姐妹的刀都“借用”过来,说白了就是双刀流。

  由于有四个栏位,加一个子丑,一个回蓝,剩下两个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内功的话北冥、长江都没有必要,桃谷六仙、崩山都可以考虑。只要到了百花齐放就可以小招让对手亮背(乖♂乖♂站好)大招伺候。输出极为暴力。巧的叠加极限我还不知道,可能需要看一下源文件吧。正是由于百花的存在,动巧和动刚那个单技能极限输出最高是没有固定说法的。但动刚发力快,动巧发力需要时间,这就是最大的不同。

剑法

  剑法在巧的加成下就显得有了更多的可能,强力的打法有两种

  第一种是双剑。起初说只有bug剑还能看,其实双剑也是可以的,但风险有点大。怎么巧动的双武那么强,双刀双剑都有,咋就没双棍呢?核心是春江,可为什么不是很推荐,因为我觉得春江离削不远了,bug剑可能还不会。

  春江是双剑,双武都是吃两把武器加成的(这样短兵的优势就没了,这就是为什么觉得春江会大削)春江费用还不高,效率上超过了高费的招式,而且配合回精简直就是永动机,如果再来个百花简直不敢想。硬性要求不高,前期就能拿到,后面只要叠属性就好了。各方面都很好。四两拨千斤?小招叠个晕眩就好了,又能给debuff又能叠百花。怕的只有场外因素

  第二还是百花。剑法小招3费的不少,拿来叠虚招和百花刚好。大招可以百花、广寒、醉仙剑,开始输出会低,但只要站住场,输出会越来越高的。还是那个问题,巧的开场比较弱,更多靠队友顶住。但只要属性上去了,过了前面几回合,就到了你的主场了。

棍法

  动巧棍更偏向debuff流打法,巧棍叠得buff十分过分。当初蛇丐和苏清瑞的comb让我看到了全新的打法。蛇丐和热茶老头的棍法叠buff都不错范围广,夜叉棍法的内伤也很出色。还是推荐带只宝可梦,黑豹白虎都不错,帮你分伤害吸引仇恨。其实主要还是防止突然暴毙,因为动巧棍的开场输出挺平庸的,需要更多回合。debuff叠上后用击退技能风筝,等一定回合后就可以站撸了。比较憋屈,但看着对手难受的样子也是挺开心的体验。单挑十大高手要求更多操作,不够粗暴。

搏击

  当初预售时说了巧的感悟有百花齐放,我第一反应就是百花错拳,可惜没有实装。

  搏击的武学比较全面,有冲锋有击退,有高范围有aoe,只是多数只有贴身单体,伤害却都不俗。到后期基本是一回合只打一拳,但确确实实是一拳一个小朋友。

  百花靠小招叠上去后,就是一拳超人,基本没有操作难度。

  内功崩山先天(先天的回复力是真的吓人,单挑最强的莫过于那位武学障了)都好。

  缺点就是费用多,而且单体,打十大还得一个一个上,如果实力差大就有成就感,实力相当就是赌个心跳。

医毒双修

  河洛的毒术其实一直在输出面上不是特别的出彩,而且叠毒也挺慢,唯一一个严重超模的武学就是本传的蛊血神弹。

  不过,这一作毒术和医术是放一块的,你就知道毒术的地位了,我更偏向把毒术看成搏击的延伸。而且毒术的伤害还跟邪值挂钩,你若是真想单用毒术打高输出,就一个劲的f吧。这个套路核心是绝毒密典和药王。你前期在邪值不高(开局先正值吧)的时候先去北边把程雁华的任务做了先拿药王,不然你后面邪值高了拿不了。

  做完段思平那条线拿到绝毒密典,把那个内功装上然后末端的武功当大招。战斗中只要站在场上就能叠毒,担心突然暴毙就用药王奶自己。毒这个buff很强势,就是叠上去不简单。等在叠的过程中可以靠小招叠百花,等毒差不多了就靠着百花加成的大招输出了。因为对方内功下去了,所以伤害也不会低。

  动巧的思路其实都差不多的,但是由于武功本身的差距才显得强度不平级,当然也有点3系的,那就结合着看。不过一般2系就通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